Sunday, April 24, 2011

Annoying Life

生活就是如此煩惱 ,
金錢 / 學業 / 朋友 / 家人 / 愛情  

OMG 真累 !;'(

最近真的很煩惱 ,煩金錢 / 家人 -.- 
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可以好像若無其事那樣的 過生活
我很羨慕 但我能做的就只是扛下所有負擔
繼續生活下去

明天會更好 ,或許吧 因為我還死不去 ;D

 17 .04. 2011 Sunday 

家長日 ,很生氣的說我等了3 小時 還是拿不到成績
結果還和爸爸大吵 和姐兩人自己搭巴士去 Pavilion / 時代 / 金河 

我們都習慣了 ;')


拍謝這遲來的 Post ,呵呵 :目

我和姐一去到 Pavilion ,走了一下 就去旺角晚餐了


我姐姐 ;)
我的意大利面 ♥♥ 


( ps : 這是用我那爛手機拍的 )

從未介紹過它 ,哈哈 真不好意思
相機款號 : Sony Dsc-Tx7

這很不錯 我個人蠻推薦 ,我用了一年多
不過如果你想要更好的 那我建議你買

相機款號 : Sony Dsc T99 
這個有 Soft-skin 功能 , 能 Soft 掉黑眼圈 / 痘痘

回正題 ,過後我們9 點多去等巴士回家
遇見兩個瘋漢 嚇死人了 !o.0

幸好身邊有很多人在 ,感謝上帝保佑 xD



最近 我很努力的在找賺錢方式
為了生活 我拼了命 !

天蠍座的美女們 ,是否你們也和我一樣倒霉啊 ??
我快撐不下去了 祝我好運 !加油 ♥ 







Im Annoying ;'(







Movie Introduce : ♥

Panaromal Activity 2 ( 2011 )
Nightmare On Elm Street ( 2010 )
Roommate ( 2011 april )

It's Awesome !
& All Download by Emilia lilo
* Full version ;) No -cut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