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Random

Hello ! 你们好 我回来了 :)
最近心情平复了很多 多谢那些给我安慰支持的朋友们 ,爱你们啦

今天来篇 Random Post
喜欢的麻烦在标题下面按个 LIKE


刚睡醒头发好乱 = . =
生理期害我鼻子旁边长了一颗 很大的痘痘  囧

这边顺便分享下 如何镇压痘痘没图片 简单叙述下就好

首先将棉花倒上化妆水 ( toner / lotion )* 要用多少片就弄多少
然后放入一个可以密封的纸袋 再放入冰冻库 ( 结冰的地方 )
然后在晚上洗完脸后 就拿来敷痘痘的地方 就 OK 了 :)
简单又方便 呵呵
注 :  棉花请一片一片的 分开放 , 不然会贴在一起很难拔 -.-
如果觉得 用化妆水会很浪费 也可以用眼药水 ( eyesdrop / eyesmo )

敷完后 我就会敷一片 面膜 Mask
我的美丽日记 :) 这是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谢谢啊 shellby miya ♥
今天就先敷   黑珍珠面膜好了 
其实我个人没有很喜欢 这款的面膜 ,比较喜欢 sexylook 的拉提面膜 ♥
有机会会分享在这里 敬请期待吧 :)

最后 来张插图 197x 年的相机 超复古的 
Emilia Lillo 爸爸的相机 :)  哈哈 大爱 ♥

化妆水快用完了 -.-  想换品牌用 你们觉得哪款好 ??
 
1. Za True White Plus 真晳美白系列
2. Hada labo 肌研 白潤美白系列


( ps : 第一个 wall post 就是 vote 的东西了  )






 New video :) Where them girl at



Give me a like * below the title
and here a 赞 click for me :)

 

2 comments:

  1. ><这个方法真的能镇压痘痘的啊?
    我最近豆豆生很多叻》《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 我个人觉得还蛮有效的 不防试试 :)
    不过也要配合 消痘疤的产品来用 更好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