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Officially Sixteen


终于 16 岁了 , 很开心的说  之前找工的时候 全部说我太小
太小 Under-age 太小 Under-age !(_)


I'm Officially Sixteen ! 

20.11.2011 Sunday

很美丽的一个日子 而且是我的生日 XD
和朋友约了一起去 Sunway 走街 昨天晚上严重失眠 可能我太期待了 ?? ( 羞 )

老早就爬起来了打开电脑 ,  登录 FB 看到墙上满满的生日祝福
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感觉到你们的存在了 ( 笑 )

1 点多 爸爸就来载我了 , 世上只有爸爸好 <3
去之前我剪了一个头发 .



很小孩地说 迟点要去把前面烫一烫 :)
昨晚和家人吃火锅 今天状况就变得好差 冒痘 心情特别差 T^T
超级无敌霹雳 后悔 !囧
再来看下今天的穿着 Outfit of the day 


不错喜欢 <3

一去到 我们就去 Bubba Gump 喝茶聊天 , Liinq 就顺便做她的 Assignment 
本来要在那边 吃我们的 Brunch 的 可是因为太贵了 我们就打算去别边吃 XD 


说好喝也没有很好喝 所以就是说普通 , 而且价钱也贵
不值得 !:)


接着 就去另一边解决我们的 Brunch . 
Capricciosa Pasta & Pizza 

While waiting our food :)



Perasan Girl Liinq Babyy XD


With the pretty girl Debbie Tyl 


Spaghetii is LOVE ♥ (¯﹃¯)


Our Food , Delicious (¯﹃¯)

吃饱结账后 , 我们请那里的店员帮我们拍一张大合照
没有很好看 可是就把他当作回忆吧 



Dessert Time ♥ Moo Cow Frozen Yogurt 


Original Flavour + free 1 toppings
RM9.90 ( 价钱公道又好吃 ) 


With the girl Liinq Babyy 


Capture time XD 


Liinq with Xiao Bei 


Liinq with Debbie 


Liinq with Me 



大合照 
me . liinq . xiaobei . debbie


拍完照后 Xiaobei 就回了 ,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 Shopping 
逛逛下 逛到忘记时间了 原本7点的电影 Delayed 了 15 分钟 =.=

我们看的是 大家都看了的 " 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" 


不错看 很搞笑 , 只是我们的位子是前面第4排 很不舒服 ><
谁叫 Sunway 没有 check 18岁 所以全部人都涌去那里看 XD 

今天的战利品 :)


Hada Labo is LOVE 
小小提醒大家一下 , 不要一直换保养品的品牌 
因为当你皮肤习惯了 突然改的话 皮肤会更糟糕的 :)



我的礼物 



包包 . 梳子 . 高腰裤 . RM17.10 , 谢谢姐姐的礼物 很喜欢 
她算够力了 竟然假假拿我的礼物来用 扮是她刚买的 厉害 !XD

灰色那件衣 就是 Liinq Babyy 送的 

谢谢你们的陪伴 礼物 , 今年的生日还算开心 :)
虽然没有蛋糕 也没有很多礼物 XD ( 羞 )

22号 要开始做工了 , 接下来的时间 会比较忙
有机会我会在上来的 敬请期待吧 

PS : 开回 chatbox 了 , 
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 可以在旁边留言啊 !)





今天就来首电影主题曲 " 那些年 "  

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