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痛 "

17.10.2010 Sunday 

* this post will be update in chinese :))

10 點多就從床上爬起來了 ,難得 ??
真的很難得 xDD

一起來 走出房門
看到姐姐一個人在 上網 看戲

" 她比我更早 =="

我的臉 現在還很痛 >~<
因為昨天那個死人幼稚佬 捏我的臉




















* n years picture 

nehh 就是這個人啦
他說每天捏人家的臉 try一下那個 feel 沃 
吊他 =.= 凸 

記住他 他叫 " 泰國人妖 Yap Rockbyn " x))
以後看到這個人 替我打他 

回 ~~ 

媽咪他們 出去jogging了 >~<
還沒回來 ~

我在 等待他們回來 xDD

最近  還是一樣 
處於缺錢的狀態 Lolzzz ==

我要努力 賺錢 
明年 想去台灣讀書 :D 
因為 有一班好朋友 陪我

下星期四 我回來啦 ~
等我啊 ...




You smile , I smile 
:))





1 comment:

  1. 路过。还有泰国人妖哦,哈哈,不错哦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