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Five days " LIFE

Im back :D 
p/s : this post will be update in chinese and it long 
( 給點耐性讀完它 ) thank much . 


22 .10 . 2010 Friday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N年沒下金河了 ,終於今天去了 ;D

12 點多 就起來準備了
怎知 當我們準備出的時候 
天不作美 下雨了 >~<


幸好有媽咪載我們去巴士站 ,謝謝她的美好 x)

如我姐所說 ,我們4點多到哪裡 

然後 
等那兩位美麗又可愛的粉腸來 xD

我們很偉大 為了呆比
我們逗留在時代 ,你知道時代有夠閒的啦 


不過也不錯 ,至少有收穫 ;)
買了一條很可愛的鍊還有一雙鞋 weeee 
實在興奮 .


Finaly ,她們來了 :D 
等了很久下 ~ 啊哈哈

After that 就去戲院買票
viuvittt :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只有剩兩場 >~<
而且還是3D的 ,豁出去了


3D就3D 啊哈哈


買了票後 ,分散了
姐和可以走金河 


我和爹比走時代 ;) 好久沒2人世界了 
走走走 ,悶到爆


就進 Oldtown 喝茶 ,
結果過後兩個想吐 ~ 因為吃太飽 
十分後悔 :x


9點50分 進場看童眼
期待很久了 


第一次看3D 覺得不錯下 :D
不過真的很嚇人 ..


矛盾 ?? 我也醬覺得 x)


23 . 10 . 2010 Saturday 


美麗的星期六 ,清早起來
等待著我親愛的親戚們的到來 ;D


很可惜 爹比有做工 >~<


下午3 點多 ,阿姨來了
過後就沖涼換衣去附近走走 




















想說 : 新開的qiant ,真的很 " 把倆 " 


以後 再也不去了
我想 x) 除非有緊急事情 


然後 轉場去 Jusco 
好多了 ,不過還是閒


晚上 。親戚們來了
我們就齊齊去喝茶 ;D 感覺很爽


喝完了 ,回家上網聊天
而他們 就滾去 cc =_=" 你說奇怪不奇怪 


算 ,1點多入睡


24 . 10 . 2010 Sunday 


可愛的星期日 ,10點多就把我吵醒了
可惡 >~< "


一起來 ,走出房門
發現他們都起來了 真早 o.0 


過後 就吃媽咪打包的河粉 
然後 他們就去游泳了 .


而我 就呆在家裡上網 ;D


3點多醬 他們就準備離開我們家
雲頂 ,幾爽 >~<


只怪 我明天考統考 TMD
算算算 。反正下次再去也沒差 x)

25 . 10 . 2010  Monday 


眼睛到 剩半條命 >~<
考試幸苦到 剩半條命 .


無言 :x 跳 


26 . 10 . 2010 Tuesday 

凌晨1點  一個人在小房間 xD
想念曾經 太快樂 的情緒 


我們沒事了 ;) 謝謝你的美好 >~<
很開心 


考試 休息時間 我們又滾出去了 
很平常 ?? 不 ,你有所不知了


我們竟然叫一個不認識的 aunty 在我們出 Lolzz =_=
很炸到 ,不過還是謝謝她的美好 xD


我們在那裡 等待著1點多
因為 MC 大促銷 啊哈哈 :D


整個 MC差不多都是我們學校的人
幾酷下 

吃完了 ,就去打機場
我們很呆比 >~< 5個人一起玩跳舞機
不過真的很開心 :D 謝謝你們的美好啦 .


放學 ,滾回家去
和爸爸去 papparich 喝茶


等待著 6點多的到來
去吃火鍋 x) 我的最愛 .


吃到很 FULL
almost DIE 了 >~<


不過很滿足 ,知足常樂
啊哈哈 :D


現在 我真的要知足
我西北累 >~< 要滾去睡了 " 晚安 ^

















Baby , i want you back 
here by myside 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