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19 January 2011


一個post一張照片都沒有 而且全部都是字
有誰想要看 ??

出大家的心聲了吧 xD

ps : 2010 October picture , dun mind :x

大家應該在想
我放這張照片的意義 是什麼 ??

是要說我的眼睛在看右邊 ?? nonono ==

想說 你看我搭的這趟巴士 空無一人 
哪裡像我昨天搭的 KTM 、擠到要命 
還被babi bodoh 凸 -.-

對昨天 就是昨天
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搭KTM 也是
我人生中第一次到 Kl central

Kl Central 長得很像機場 、可是他不是
他是給 要搭去馬來西亞任何地方都可以的 KTM總站

算 廢話太多 或許你們都不懂我在說什麼 x))
下次我有再搭的話 會拍下來給你們看看的 
我 ... 不會在車上釣魚了 -.-"
7點多到家 才知道原來 肚子餓是那麼難受的 >~<
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 " 放下行李 、立坐吃飯 "
吃着媽咪煮的飯 看著家裡的 Astro 覺得自己 好幸福  ♥♥ 

吃過晚飯 到陽台看日落
今天的日落 很特別
很像燈醬 射出來 很漂亮 ;)
雖然 我電話的像素是差了點 將就將就下拉
因為 我的相機 裝滿了我妹跳 Gynastic 的 Video =.=

這星期六 去金河 / 時代
爸爸還沒有收到錢 死咯 過年衣 應該又要遲些買了 -.-

插 xxD

12星座 變13星座
我從天蠍 變成 天秤了 你呢 ?? >,<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