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Dating with she ♥

Yeah ! Im Yuubabe ♥
那一天自習 鬱悶時拍的 x))

22 January 2011
好一段時間 沒出街了 ,今天突然心血來潮
想去時代 / 金河 ;)
3點多 從我家出發 5點多才到 -.-" 
路途中 睡了一下下

一去到 就走走走 等爹比來 就過金河 吃午餐 ;)

合照 ♥♥


露牙 ;B




自戀婆 廖可以 -.-
好了 不瞞你們了 今天只有合照
沒有自戀照 因為我實在拍不出自戀照 
我的頭髮雖然還有些 但翹了 == 我不喜歡

最近 應該很多人的經濟 出現了些問題 我也不例外
我了解的  錢難賺 花錢容易 賺錢難
慢慢來
我不急著 買新年衣

加油 !明天會更好 ;)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