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Genting Baby



下午好 :)
好久没有更新了 有没有很想念我 )

好啦废话少说 总觉得这个假期 咻一声就剩两天了 囧

好无奈 假期不够用 T^T



27 August 2011 星期六


Genting day 云顶日   (¯﹃¯)

期待很久了 不过最糟糕的是上云顶前一天给我来个生病  = . =

豁出去了 拼着命说我死都要去 XD


( ps : 虽然我的声音是他妈的难听 > 3 < )




Ontheway <3  披头散发 呵呵呵 XDD

去到第一件事当然是去 hotel 放行李 幸好 emilia 他们昨天就上了

酒店 check in 了 <3




~ 今天是他妈的多雾 冷  /.\ 

没有我 我是 camera ladies XDD 




Emilia is sitting infront of me . 

哈哈 我上课虽然没有听课 but 基本的英文我可是 Ok 的咯 XD


下午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吃 Pizza Hut 

没有拍到照 我们饿鬼抢屎抢到忘记了 所以不用流口水了 (¯﹃¯)

吃饱后 我们继续玩了很多东西  我们担心我们会吐 所以 ...

回味儿童时光 ~~



卟卟车 (3)

哈哈 虽然是幼稚了点 不过拿来消闲时间也 Ok 的 :)




我们在追前面那两个 Qii @ Boy 

他们开很快好像赶着去死酱 XD 我和emilia 废了很多力

才追上去撞他们一下 哈哈


很无奈地说 云顶几 Pandai 下  

假期刚开始很少人 就把很多好玩又刺激的东西 关掉   欠揍 = . = "

不过算了 反正我们也没有那么多力气去排对 。


Toilet time 




Ahboy 在我旁边 XD 

Leeshien 在 Ahboy 的旁边 咔咔 




我和我姐姐 Qii 

我们有很像样咩 ?? 为什么每个看到我们都说双胞胎  -.- ...




我的全身照 不瞒你们说 我就是那么肥 > <

别再期待什么了 我不是什么 靓女 " 呵呵呵呵呵 

我是认真的 xp




再来一张全身照 XD  我颈上的是胎记 不是污垢  :D

以后要认我看胎记 XD 

Ready Get In To Rest 



Emilia look excited  (д) 

然后玩完 Outdoor 我们回酒店 聊心事 聊了很多 XD

很开心 relaxing 

Belive it or Not ??  信不信由您  ;D


蒙 ~~ 

我和 Emilia 说 : 如果我们的腿那么细几好啊 XD

她说 : 是咯 XD

过后 我们去 Starbucks 喝茶 


我的额头第一次见光 XD 

百年难得一见 我的额头真的是有够长 = 3 = 
忽略掉我的烂电话 W705  我要换电话了 

ps : 虽然还有很久啦 XD

喝完茶 我们全部累到要命 所以会酒店

呼呼 大睡  咔咔咔 :D

28 August 2011 星期日

9点多 就跳起来了 因为我是冷到没得顶  /.\
然后聊天准备 花了整 3 粒种 这就是所谓的女人 咔咔咔 

早餐 就在 Marrybrown 解决 

吃饱就去打机场玩  玩到没有东西玩
我们去 highland hotel 外面吃 icecream ==


最炸到的是 吃到一半给我下雨 ''' 囧 
不过我们还是坐在原地不动 一大口的把它吃完了 XDD


Icecream or Me ?? ♥ 


喉咙痛 来杯恭和堂 最适合不过啦 XD

玩玩玩 玩到3点多酱  伟大的 daddy 到云顶了 

Say HELLO to Goodbye .

Goodbye Genting 


有缘再见 XD 
今天的雾很少 不过人很多 很后悔太早上了 =.=

下次应该选大日子 不过我想应该 nonexttime 了
因为我们想尝试去别的地方 所以 bye genting 



Finaly Finish Update this post :)
很长的一篇 可能有些地方写得不太好 * 怪我少写了 > <
不过我会改善的 喜欢麻烦在 标题下面给个 LIKE 

感激感激 ..




最近很红的一首歌   
还需要多久多长   多伤   假期才会快快来到身旁  X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