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Latest Life






晚上好 !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 )
你们大家还好吗 ?? <3


15 October 2011 Saturday 


这一天傍晚和家人去 Sunway ,顺便密我的旧同学 Liinq Babyy XD
我们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想念 






转校了果然很不一样 ,爸 !我又要转校 囧
密了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Nando's <3






照片大集合  我懒惰一个一个上传 XD


很不错的一餐 价钱也还算公道 :)
只是我老爸吃不惯 他说这是改版的马来鸡 =.=

吃饱 当然是 Shop Shop Shop ,Shopping Time 
很巧的是 还遇到同班同学 和他的家人 

插图 <3


和亲爱的 Liinq Babyy :)



姐姐与我 ,Opps 挡着 Liinq 了 XD
最近一直吃吃吃 肥了很多 好失望 为什么我的控制能力那么差 T^T

生日前 我一定要瘦 !
祝我好运啦 目标达成我就赏我自己一个 出国旅行 (¯﹃¯)



过后 ,陪 Liinq 去他的学校宿舍拿东西 顺便载她回家 :)
这一天算是一个不错的聚会 只可惜有些同学无法到来 

Nevermind 我们考完试再密 (3)

最近学校在考试 感觉压力一直跟随我的身边
最后一次考试 我拼了 就算成绩没有很好也无所谓 
至少我努力过 !加油 :)

考完试后 即将和朋友来个聚会
朋友们快点约我 我 10 月 29 日 考完 XDD
接下来应该 都蛮得空 






Cody simpson   <3
his song is great , and he is just fourteen ! :)




Baby is not just you , 
you know it hurts me too 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