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享受生活 ♥ 我愛


享受生活 。我愛 ♥♥
可是 我還是覺得現在的生活
麻麻地 * 廣東話 >__<"


睡醒就吃
然後上下網 睡下午覺
再下去游泳 吃晚飯
看戲 休息 上網 .
我的生活 
就是如此的鬱悶 :x

我想要的生活 ;
每天和朋友寶貝們出出街 ♥
聊聊心事 ,買一買東西

不過
錢 ♥ 真的很重要 >__<"

爹地 賺錢很幸苦
你女兒我會體諒的
不過  我還是會花錢 :x

矛盾 ?! 或許吧 x))

等爹地 收到錢後
我一定要出街 ,享受生活

朋友們 ,別放我飛機 x))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