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Fifteen ♥ Birthday

You are the only , Exception
my lovely bloggiee .

今天 ,很累
不過 我還是要更新
因為我不想忽略我的部落 x))

20.11.2010 Saturday

Weeeeee * 今天我15歲生日
話說今天的 眼睛真是有夠腫 >__<"


Ohmygod =_="
還不是因為 B.liing ♥ 

昨晚 一直幫她想辦法來找我 
幾偉大啊 x)) 

今天 大多數都在時代
因為 金河很閒 ,都比較少去了

不過 ,
我都老是去這幾個地方 ` 金河 / 時代 / sunway 
應該就這3個 。比較常去的

想換換地方 >~<
下次去去 別的地方 xD

回正題 :x 
去到 密了我的寶貝 B.liing 和 xiaobei 
合照 ♥ ♥ 


親愛的 B.liing ♥ 


Xiao bei ♥  

另外 還有一個我的老姐
沒和她合照 " 帶過 ~~

買了很多東西 ;D 很滿足
不過 我的錢全部飛走了 >~<
 
皮包 開出來
蒼蠅都跟著出來 x)) 開玩笑

總知 謝謝你們禮物吖 ♥ 
還有 面子書 和 電話的 寶貝朋友們 :)

今年的生日 雖然不是很開心
蛋糕沒有一塊 >__<"

但還是 謝謝你們餵 :D ♥ 
mwackss .



魚話 :::

我要努力賺錢 買我想要的東西 x))
相機 ♥ Fuji

真不知足 。哈哈 :D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