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Gathering

Hello readers , 
finaly i've updated my bloggie ;目

19.03.2011 Saturday


美好的星期六 ,放假的最後2天
起早八早竟然被吵醒 OMG 
起來後 洗刷後很突然的阿姨打來說 
叫我們一塊兒去他們家聊天 o.0 

剛巧Daddy趕時間 ,所以我就在這種很突然的狀況下
沒有洗到頭 就出去了 -.- 


獻醜了 :x


這就是我沒洗頭的樣子 擺出來的 pattern 囧

( ps :  到debbie家了 )


聊聊下天 阿姨突然提議去時代
大家準備準備下 ,我們就出門了 

一去到時代 就陪debbie 找 mantou ,她 ...
剪短頭髮了 很突然的說  我和 debbie 都嚇到 o.0

Meet 了 mantou ,我和debbie 就去 secret recipe 吃東西 ;)



我的 cake :目


我的 chocolate ice blended :目


想說 我很沒有腦 ==
因為兩個 chocolate 的東西 mix在一起吃是很 膩的
但我卻 ...咳 算了

前面好像 廢話太多了 現在我要用火箭的速度來寫 xD
Okie , 吃飽後我們就走走走 閒了 就去金河 再閒 ?? 

回時代 哈哈 很無聊 ?? 還好吧 
晚餐就在 The chicken rice shop 解決

8 點多醬回 debbie 家 ,我們聊天上網
直到 12 點多醬才回 很累地說

回到家 ,第一件事就是 去沖涼洗頭  感覺清新又舒服 xD




This post seem like so bored and writting so much nonsense
ohhright , just 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 
it will be improved :)




 Wishes list ♥

Get a new touch screen phone  ( HTC OR LG )
Get much money 
Finish that annoying exam 
Get a ipad 2
... will be added 

( anyone can buy it for me ?? xD 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