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Memorable Day

12 March 2011

Hey my readers , im back here :)
hmm .. did u prefer to my english post or chinese post ??
its okie just tell me what u think , just asking for some suggestion .

Chinese post .

好一段時間沒用華語更新了 感覺怪怪的 :目
啊哈 沒關係 我會試著習慣的 xD

想說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♥ 
因為 ... ...


第一 我買了很多 東西


TeeHee :目 
其實不算多 算少 只是對我來說算多了 

因為老人家說要 知足常樂 ;D

ps : (  toner 上個月才剛買不久 就買新的了 ) 囧

朋友們 你現在使用肌研 hada labo 嗎 ??
Caring 現在有促銷噢 一隻極潤的toner + 1片白潤的mask  RM36.90

超值得的說 勸大家趕快搶購 xDD

第二 我見到了他 ♥♥

想說 他本人比照片還要 超愛他 ♥♥♥ 

但可惜的是
我沒得和他握手 :( 我很好心的把那個上台的機會讓給了 我姐

超 x10 後悔地說
我很想時間倒回 那個晚上 :x

  
倪安東的簽名 ♥♥♥
ps : ( 我把他的專輯包了包書紙 ) 哈哈 

這是我和姐姐 一人出一點錢買的
專輯才 RM35 很值得 又可以和他握手 :)

賺到 xDD

如果時間倒回 我一定會
另外買他的專輯再上台給他簽 x))

ps : ( 版權所有 請勿盜版 )
什麼意思 ?? 對 這張帶有倪安東簽名的照片 是有版權的

你可以把他存起來 :)
但你不可以把照片上的 LINK 改成你自己的 LINK 
然後 再放在你自己的部落 / 面子書

因為這是我拍的 我不希望你造假說是你拍的 

謝謝合作 ( 雖然有點過分 ) :x

說了那麼多 差點忘了放自己的照 x))


我的劉海 翹到不能頂 =.=
我快要去燙了 Teehe
這個POST就到此 等下還有一個 新的 POST
現在去整理整理 晚點再更新 x))

Dearest reader ,
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: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