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Sunway Post

拍謝 放了大家飛機 :x
答應了昨晚會更新 新的一篇 卻落跑 Sorry ;(

今天來補回 Tehee :目

13 March 2011

今天 和家人到 Sunway 跑一趟  
雖然新年過了 沒什麼 sales 但是去散散步 也不錯麼 哈哈


Today Out-fit


ps : ( 忽略掉 我那亂七八糟的家裡 )

我們趕著出門 xD 回來才收拾 
 今天的劉海有稍微燙了一下 所以看起來沒那麼翹
沒那麼 醜 =.="

Zoom In ++
I know that im UGLY :x
我知道我很醜 .

路途中有拍些照片 但是很醜怪
所以 還是不要放上來 嚇大家好了 嚇自己就夠了 xD

一去到 就走走走走走
經過 HTC 的專賣店 我很想跑進去看我 想要的電話
和問一下它的 PRICE 但是 我沒那個勇氣 很下水 =.=

放棄了那個念頭 繼續陪姐姐走街 買鞋試衣
自己呢 就只買了一件衣 ;)

Lunch Time ♥


這是我的薯條 xD


和她的意大利面 xD 

從餐廳望出去 是 Sunway lagoon 的外景


好久沒去了 記得上次和
朋友去 是去年 ;)  好懷念的說


吃完 Lunch 我們就繼續走街 過不久弟弟就打來問
要不要吃 龜苓膏 我 Ofcourse 要啦 xD
覺得自己很囉嗦 說一大堆廢話 -.-
還是不說好了 看照片吧 ;目



 哇  好蒙 =.=

我不喜歡 Sunway 廁所的燈光很黃  
應該換白點的 xD


假期 一眨眼很快就過得 :x
想說 我到現在還是沒什麼心去讀書 
日本地震 / 海嘯 感覺意味著 世界末日要到了 o.0

這也讓我整天想著
" 世界末日了還讀什麼書  " == 懶人的想法

不能醬說 最近我很努力的在 
找有關於 倪安東 的東西 這也叫懶麼 ?? 哈哈 :目

Okie , Stop !! xD

這篇好像 了一點 沒什麼靈感
還是那句 ..



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;)
下一篇會更好 .





宣傳下 ♥♥

贊我的 PAGE
贊我的 PICTURE
加我的 PROFILE

( Just click in to the word 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