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The Last Gathering


嗨 !我又上来更新了 XD
我不得不说每次我和他们见面时都是快开学的前几天  囧


10 June 2011 Friday

靠 !昨晚失眠 睡了又起 真烦人 ,想说 " 失眠 " 这种事好像很久没发生了 =3= 
3 点多到达 时代  我的朋友们4 / 5 点多才到  几够力下咯 


一去到 就去 Pavilion 旺角 :)

 
这是我的 意大利面还有 Honey Lemon juice
* 对面有个 copy cat 跟我叫一样的东西 XD


邓小姐 !好久不见 你变美了 :)
最真实的一面 -.- 丑就丑 肥就肥 要怎样讲你们的事 至少我承认 XD

因为 开学后我就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 嘿嘿  ∩__∩
不过 成功不成功 我可不保证 ,所以不要抱那么大的期望就好 

总而言之 希望有效啦 !:D


 
笑到很 ==


士林 甜不辣 (¯﹃¯)
: 简单介绍下 甜不辣 seafood tempura 是一种鱼来的 
所以它的口感就很像 keropok :)


 
邓小姐 与 我 ♥
辛苦你了 为了配合我还半蹲 >.<  要想办法增高才行 XD


boy 与 我 ♥


再来一张 与邓小姐 ♥ 
我不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-.- 我的眼袋很厚一层


过后去密靓女 Debbie ♥
 


站在她隔壁 ,她跟我讲她长高很多了 。_。( 打击很大 )


呃 、我是什么表情啊 ⊙_⊙


今天回家 by monoril , ktm , bus  倒霉的是等巴士了很久 ,头整个就是超痛
幸好到最后来了 不然我会在巴士站 XD

靠 !明天要回宿舍了 监牢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,能不能改变下啊 ??  ╯﹏╰
我要努力考好 SPM 然后出来找工作 :)

顺道提一提 部落背景换了  红色波点 ♥♥







 Song of the day , Grenade ♥
although its old :)

 
Holiday Easy come Easy go ... T^T
谢谢收看 请给我一个 LIKE ♥
Like 在标题下面 谢谢 :)
按个赞 ♥ v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