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My Holiday

享受生活 ,假期快樂  :D

29 May 2011 星期天


Sunday go Sunway ;) 
my family always do like that , so ..

See my out-fit of the day 

 
還是那句 我知道我很肥也很矮 囧
但我也不想的 誰不想擁有像 Angelababy 的身材跟臉孔 ;'( 

算 ,我認命了 !努力減肥最重要 加油 XD 

Chatime 台北日出茶太 ♥♥
看 我就告訴你了 ,減肥不是那麼容易的 
我就是少了 毅力 -.-


瞧我笑得多燦爛 XD 我的鼻子好討厭 圓圓一個 -.-


傍晚 I-city 

最近電視機一直幫 I-city 打廣告 ,然後那個雪屋吸引了我妹妹
所以 今天就去看看了 ;)


獻醜了 ,豁出去了 ;D  笑得還真醜  不過我的手是在幹嘛 ==


妹 . 媽 . 續父 
哈哈 我媽咪可不是裝出來的 裡面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冷
而且 地板超滑 走路要特別小心 不然會破相 XD 

裡面的東西也不錯玩 蠻刺激 ,只是跌倒了屁股很痛  哈哈



晚上的風景還不錯 只是熱了點  ,情侶們去散散步也不錯 :)
After that 我們就去巴生吃肉骨茶 Then 回家 
Home Sweet Home ♥



30 May 2011 星期一

和姐姐下金河和時代逛逛


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昨天玩得太累了 


Drink Chatime relax your mind ,真棒 !哈哈

買了個新的錢包 ,好喜歡 ♥♥


波點錢包 很復古 ,雖然價錢貴了點  ;')
 還買了兩件衣 
8點多歸家 我好累 !!囧




好久沒更新了 ,整個就是生疏掉
所以這篇會比較悶 將就下 很快就會習慣的 呵呵 !;)
下一篇會更好 Stay tuned babe ♥



給個贊 ♥ 支持下吧  謝謝 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