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♥ 2dayss ...

還有兩天 就是2011年了 >~<
2011年 意味著 要開學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
還有還有 又老了一歲了 ..

現在的你 心情是否和我一樣呢 ?? 

不想開學
不想頭髮染回黑
總之就是什麼都不想 只想假期繼續下去 xD

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開學
開學後世界就會崩潰 * 不想長大-she

爹地可能今天會回來 可能明天
然後就要去 買開學的東西 == 無奈
晚上 我的頭髮就會由brown變black 了 、捨不得


想說 黑髮又回來了 ==

2011 年 我高一 、希望明年會更好啦
還有還有 31號的倒數 取消了

東於哲 劉界輝 方炯鑌 ..
我很想去啦餵 ~~ T^T

媽咪說 做人要有計劃 、所以2011年的plan 
我很早就做好了 xD

遲點放上來 給你們笑一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