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 Shopping Life

Hey , im back babe !! x))

04.12.2010 Saturday

早睡早起身體好 ,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。

可是 我就是愛遲起 xD
12 點多起來 ,匆匆忙忙的準備
為了 陪我姐下金河 ♥♥


今天的 Look 算復古吧 ,
搭巴士去 ..其實不喜歡 但沒辦法
爹地有做工 T^T

5 點多才到時代 == 遲到離曬代譜
然後找個餐廳 休息 吃東西

Start my shopping time !! x)) ♥

買了 一雙鞋 一個手鍊
還有一件衣 ;D

很滿足 ,9 點多爹地來載我們 
到媽咪家附近的火鍋店 ;打邊爐 ^^

12點多歸家 ,12月5日 
Happy B'day daddy ♥♥♥♥♥

 05/06 .12.010 

過得普普通通 ,沒什麼好寫
剪了劉海 ~ 就醬 ^^

07.12.2010 Tuesday
今天 Holiday , 不知道什麼假期 * 忘了
一早起來 ~ 媽咪講要去 ikea 
== 這是我的表情

不過算了 ,跟去也好
順便 走走 The curve ♥♥

路途 中

Today Out-fit ♥ 今天的 Look

一去到 1U 附近 ,就來個大塞車 >~<
然後我們就這樣塞着進 Ikea 

進到去 。就去吃 Lunch 
咖哩角 " 熱狗麵包 ♥

吃飽了 ,我就和姐過 The curve ^^
走了很多店 ~ 可是 no money no talk 
我看 還是等爹地收到錢 在逛吧 
突然間 有種想吃 Big Apple 的衝動 xD


讚讚讚、但相信我
不可以吃太多 因為超膩的 >~<

7 點多 ,就準備回
下一站 、Sri petaling PM ♥
老實說 穿到醬去 Pm 這還是第一次 T^T

那裡的 衣服 / 食物 / 手飾
都很漂亮 ♥♥

看了 真的有買的衝動 ,
但主人不在 >~< 下次吧

10 點多 歸家 、很滿足
但還是想說一句 超級累的說 x))

Page 的回應 很差 >~<
寶貝們 ,support my page 


舊的 Cbox 刪掉了 、開了新的 ♥
朋友們 接下來的評論 我會回复的 ^^ 
blog link 手多delete 掉了 == 

要 Linked 的寶貝們 ,留評論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