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♥ 湯圓節快樂

冬至快樂啊 weeee x))
湯圓節快樂啊 ♥

22.12.2010 wednesday

今天起早八早 就爬起來了
幫媽咪 弄湯圓了 xD 

圓圓一粒 紫色 青色 白色 的湯圓
真的很可愛 看了都流口水 (¯﹃¯)


成品大概長這樣 、這不是我拍的
上網找的 因為我懶惰拍 >~<

吃了多少粒 我都忘了 == 
只想說 豆沙是我的最愛 ♥♥♥

你呢 ?? 喜歡什麼口味的湯圓 x))

多兩天 就是平安了 ^^
雲頂都不懂 on 不 on 、大家好像愛理不理醬

搭巴士 很危險
搭德士 貴死啦
走路去 不可能
爹地載 車壞了

我知道我很白痴 >~< 
但我真的不懂該怎麼辦 T^T

咳 、還是一句
Godd blessss usssss x((

聽說 明天PMR成績出爐沃 、我的成績
肯定超 " 爛 "

像條河啊 我看 xD

啊對了對了 、我的統考成績出了 
一個字 形容 " 爛 "

獻醜了

沒讀書的成績 還能接受吧
明年會更好 xD








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