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♥ Christmas Eve

2.12分 剛沖好涼 ==
剛從時代回來 、累爆 

但 我還是要更新 因為我爽 xD

24.12.2010 Friday

對對對 、
本來的 the curve / ikea 換去時代了

今天 起得特別早 ==
因為 外面很吵 我實在睡不下去

10點多醬 就起來了然後 開始準備

12點多醬 就去吃早餐
然後 往時代出發


 路途中 ~~

2點多 就到了 因為不是很塞車
一去到 一上到2樓 就看到恭和堂 

ps: 我忘記是不是醬寫了 、總之就是吃龜苓膏的

然後 我們就進去吃補補身體
然後 我們就開始走我們的街

我發覺我寫部落很喜歡 寫
然後然後然後 ==

沒辦法 習慣了
下一篇 會改進的 x))

今天 很不幸運的 相機沒電了
所以 這篇沒什麼照片 好看 

下一篇吧 下一篇我會拍多多照的 呵呵

回正題 、

在時代走走走 再去金河走
本來想去 pavillion 的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很懶惰 T^T

然後 回回去時代 走走走
到了9點多醬 很多人關店準備倒數

羨慕 >~<
我無能為力 沒得倒數
因為沒人載我回 咳

31號吧 我一定要倒數
劉界輝 劉界輝 東與哲 東與哲 xD
等我 

今年的平安夜 就是如此的平凡
在家倒數 還行吧 呵呵

明天 應該是出 the curve / ikea 
wish me good luck ^^

Merry Christmas babe / 聖誕快樂 ♥♥
我愛你們 >_< " 






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