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♥ Recent


头痛了好几天 ,到最后还是康复了 ;)
只想说 我还好 还没死 . 

12.12.2010 Sunday

family days ; 家庭日

和家人 下金河 / 时代 / low yat
很无聊的说 =.="

上星期六才去过
所以 我只是跟着妈咪走走

妈咪 买了很多下 o.0
而我 只买了一件

然后 6点多 去吃东西
" The chicken Rice shop "

吃饱后 、头突然痛了起来 >~<
所以 就回家 。

不 。没回家
而是 去我家对面的 Jusco 买日用品 
才回家 ==

13.12.2010 Monday

想说 : 我受够了
我只睡了 2/3个小时 ,因为我的头很痛 :x

我看着窗口 看着天空
由黑变白 == 
但 我还是 睡不着

吃了 几粒 panadol 还是没有效 
所以 就去找之前医生给的 止痛药 和 抗生素 吃

吃了后 、好多了 ;)
没那么痛 也睡了一下下

下午 吃多一次药 也还好了 ^^

晚上 很早就睡了 。明天有做工 o.0

14.12.2010 Tuesday 

情人节,呵呵 ^^
也是我 第一次的工作日 

买手表 / 眼镜
还不错鲁 只是很少人 

很闷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. 累倒
不过 我都是在看戏 囧探查过界 "
真的很赞 x))

其实 今天做工 还不错
虽然工钱 很少 、就当拿经验吧 


im working ^^

* 插

最近 在FB看到 一个sohai ==
Lun Sky 相信大家都懂

他真的很 sohai ,通常人家自杀我们都说傻
不过 他例外 他是 sohai 

别怪我 衰 、因为他真的很sohai ==
说自己 15号死 结果又说想通了

想通了是好 。不过早都不要说自己要自杀拉
sohai Lun Sky o0o 



Stay Tuned ;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