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♥ 聖誕 快樂


這幾天 除了出街 
還是出街 ==

25.12.2010 Saturday
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,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,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,
and a happy new year xD

38夠了 、聖誕節快樂
最近的天氣 真的是熱到沒得頂 ==
很早就起來了 沒癮 
然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沖涼
準備 到 The Curve / Ikea 去逛逛
但是 吃完點心後就突然臨時換地方
去 midvalley . 我就是很討厭這樣
你知道的 適當的場合要穿適當的衣這大家都懂
所以 我很毒懶 !!==
路途中 ~~


太陽 曬到我眼睛 瞬間變小 >~<

3點多到midvalley門口 、4點多才到 shopping center 
知道為什麼 ??

想說 我們是塞著車進的
而且 要找一個parking 真的很難
只能怪 今天是假期 
還有 midvalley x-mas crazy sell xD

看看 那裡的裝飾



好久沒來 midvalley 了 、人多到
冷氣好像沒看醬 ==

不過 有收穫 沒關係 xD
媽咪送我 聖誕禮物 謝謝 


新手錶 、粉紅色 . 我的最愛 xD

26.12.2010 Sunday

今天 還是一樣 又出街 ==
還是一樣 sunday 出 sunway x)))

我的左眼 今天紅眼症 TMD
整個心情 down 掉
所以 整個路途中 沒拍半張照

opps !! 沒沒沒 我有拍一張


welcome to sunway xD
一去到 就去 penang village 吃午餐
那裡的食物 很不錯

價錢也不會太貴 推薦 !^^
過後 開始逛街
想說 很多店都沒走到 >~<
很可惜

9點多醬 走到閒了
建偉就載我們 回家先

看看 那裡的聖誕裝飾 

p/s : 雖然過去了 xD





Okie 我很累了
就到這裡啦 這篇是不是有改進叻 x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