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♥ 自 我 風 格


、又來了 T^T
又要早早睡了 


舊照 *
黑頭髮啊黑頭髮 、快開學了
你又要回到我身邊了 T^T

對 、一眨眼就12 月
接下來 聖誕要來 再來是新的一年 2011 ==
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 、明年兔年
要活得更充實 ^^
Special for Alviss kong

相信大家 都認識他
因為 他 已成了 FB 的 Top news 

無論是 認識還是不認識他的 、
個個都給他祝福 .

我很欣賞 他的勇敢
但卻 不喜歡他的自私

Alviss kong 雖然我不認識你
但 還是想說 來生別再那麼傻了

願你 一路走好 、R.I.P 

Back ::

上一篇說 這篇的主題是 自我風格
不過 我好像題了 ==

Okie ,我想說 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作風

簡稱 ;自我風格

我也一樣 、我個人不喜歡別人和我一樣
如果一點點 我還能原諒

但不要超越極限
這樣 我會很毒懶的 !! 我是認真的

× 請對號入座 ×

別 說得那麼明 、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
或許 真的是巧合 . 你心知就好 

發洩 發完了 
心情好多了 x))

我 沒話好說了
就醬啦 。最近都呆在家裡

因為爹地 out station 了,
沒人 帶我出 
沒人 幫我付錢

和爹地 說好了 、
一回來就一起 喝茶 xD

今年的 平安夜 、我想在雲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