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♥ 游 泳 記



這是什麼 ??
是甜甜圈麼 ?? x)) 世界最大的甜甜圈 ♥♥

== 我知道我很無聊
算了 " 進正題吧 、游泳記 xD

放心 沒有我的份
我只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 負責拍照 

今天 下午 、我很開心 
很 enjoy的在上我的 FB / BLOGGER

可是 就是有些人喜歡壞了我的好事 ==
人家明明在 聽歌聽到爽爽 / 上網上到爽爽
卻要我 這個靚女下去看妹妹弟弟游泳 " OMG

是不是很委屈我 ,但算了吧
我是個好姐姐 " 看就看
反正他們的醜態已經被我拍下了 xD

 
我弟弟 " 他害羞了 x))
我妹妹 " 在幹嘛 ??
下一張 

跳進去了 ,厲害 xD
看 、我弟弟幾多追者 x)) *笑死 

Opps !! 蒙了
弟 、扮可愛不是你的專長 " 別扮了 x))




她是誰 ?? 其實 ..
我不認識她 、只是從我弟那聽說
那個穿著游泳圈的小弟弟 很 LC

而我 拍下來只是因為
我 好奇、
15年來第一吃看人家帶這種 shower cap 下去游泳 :x
而且 她這樣帶 有何用意 ?? 還不是會濕 麼 @@
Ok 夠了 ,不好意思啊大家
小弟和小妹 今天獻醜了 "

* 跟著我
按 Alt + F4

下一篇預告 " 風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浪漫的約定 " nonono
小孩的約定 xDD yes yes yes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