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♥ Sunday Sunway


溫馨提醒:: 如果覺得字體很小
follow me click 
Ctrl +






im fat , i know it ;(
我很努力的在減肥 、所以給點耐性 等
我不想的 T^T

20.12.2010 Sunday 
天氣晴朗 、sunday 去 sunway xD
心情還不錯

3點多才出發 o.0
一去到 就買我們最愛的 可麗餅 ♥♥

然後分開走 、陪饅頭找她的爹地
sunway的路 我可是熟得很 xD

走走走 、進了很多店

卻什麼也沒買到 T^T 因為沒錢
 
爹地已經 很久沒來找我們了 
他打電話 和我們說 他在 x-mas eve之前會回來
希望如此 hope so 
 
買了一個 毛毛的手環
我很喜歡 可是冬季過了 就不適合了
有點後悔 >~<
 
和爹比的合照 在她那裡
我今天 沒什麼拍照
 
要看照片 等她update吧 xD
 
今年的 聖誕 、我沒什麼願望
只希望平安夜可以在 雲頂過 xD

還有還有
我要保佑 爹地2011年 賺多多錢 
啊哈哈





 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