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♥ The Curve


朋友們 、我回來了 x))

那天 我和家人們 去了 ikea 去了 the curve  
很開心 也很無聊 =.=

我的話、不多 因為我知道你們喜歡看照片多點
所以 ... ...




沒什麼特別 就是些和靚女爹比的合照 xD
想說 我的眼睛 超超超小 ==
斜眼 有在瞪人的感覺 、我不是故意的 !T^T


超酷的說 贊!xD

逛完街後 就到爹比家附近的 cowboy 吃扒 、不錯 



我的晚餐 、很好吃但很膩 >~<
 12點多回家

還有5天就開學了 T^T 我不要

頭髮要變回黑
又要住回宿舍
又要去光華獨中

TMD 我不要 !!

開學 真的很破費 、算算算 
想說 明年會更好 。加油 張碧瑜 ;)

p/s : 明天2月頭就過年了 . ahahaha







 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